煮麵這件事

*團寵具晙會,
切西瓜切到手產生的腦動
---------------------------------------

“怎麼會這樣呢?”拇指湧出的血漸漸暈染在白色粘板上,混雜著血水無法確切的丈量出刀口有多深,但就痛覺、視覺來說應該只是小傷口,沒什麼。在盯著指頭一分鐘後具晙會得出此結論。

 

 難道自己真的不適合進廚房?

具晙會看著眼前午餐肉一時半刻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最先發現的是金東赫,看著同年好友一手拿著菜刀,癡癡的盯著沾板「你在幹嘛?」他有些驚訝的問了,難道今天不是叫辣炒年糕外送?

 

當他更靠近想看清楚眼前的人到底在廚房做什麼時,卻只看到不合時宜出現的暗紅色「血!!!!!!!!!!!!!!!!!!!?」

 

高分貝的尖叫聲成功引起另外兩位室友的注意,安靜的房間開始出現窸窸窣窣的聲音,沒多久「碰、碰」兩聲傳來嚇得具晙會一個顫抖手裡的刀沒拿穩哐啷的掉在地上。

 

一扎眼四個人塞滿了廚房,一個個你看我我看你好一陣子大家都沒有動作。



「⋯我只是想煮麵⋯⋯」受不了短暫的尷尬具晙會有些心虛的說著「沒事沒事我快好了」被盯著有些彆扭地連忙揮著手補充道。

「你受傷了?」金振煥走到具晙會身旁替他撿起地上的菜刀,看著眼前有些畏縮的小孩金振煥溫柔的問著。「切到手嗎?」金知元看著晙會,臉上滿是擔憂。

 
結果麵還沒煮,肉也還沒煎 
具.團寵.晙會 
就被兩位哥哥左右架著安頓在沙發上。 
 
「呀,不吃外賣就打給我啊,做拌麵給你吃好嗎-」不知何時出現的宋尹亨手拿鍋鏟對著沙發上的弟弟喊到「肉這種東西就讓我來吧,沒看KINGDOM第十集嗎?」將方的午餐肉大塊大塊地切著,忙內粲右用著驕傲又自信的神情對具晙會表示讓你見識見識什麼叫絕對好吃的午餐肉。 
 

金東赫手拿消毒藥水準備幫具晙會清理傷口「嘶-」棉花棒才剛碰到拇指後者就因為刺痛想將被握住的手抽回「東赫啊,輕點啊!」具晙會頭號粉絲金知元皺著眉手持刀狀帶點威脅意味的對著小護士東赫說。「已經很輕了… … 」金.備感委屈.東赫。

「真是的,煮泡麵都有困難了今天居然還想碰刀?」金振煥輕輕地彈了下具晙會的額頭在看著對方嘟嘴後露出微笑「…餓」具晙會表示委屈,之前在家幫忙切水果的時候都沒事,今天只是在切肉的時候想著,要吃熱的辣雞麵還是冷的辣雞麵才分心不小心傷了手。

 
 
手被包紮好的時候宋氏拌麵也剛好上桌。 
 
 
只是一個小刀傷,有必要將整隻指頭包起來嗎?塗上藥膏、裹滿紗布、還套上一層彈性繃帶? 
 
具晙會看著明顯膨脹一圈的手指表示疑問「有,不准拆」五張嘴不約而同的表示。 
 
將麵和餐碗拿上桌「來吃吧,大家的份我都煮了,一起吃」宋尹亨開始依照大家的食量替大家分裝。 
 
 
捧著具晙會的碗,金知元開頭說到「來,要不我餵你吧!」「為啥,身為大哥應該是我來!」「麵我煮的我來!」「肉我切的我來!」「傷我包的我來!」 
 
看著眼前的幾人像小朋友似的爭搶著一個碗的樣子讓具晙會不禁感到莞爾, 
他從來都不擅長表達;一些生活技能也不是很明白,都是因為身邊有這些人存在自己才可以安然的活到現在吧?他暗自想著。 
 
「其實我自己可以吃的」具晙會樂呵呵地一手搶下眼前的碗「你們也趕快吃」說完就逕自拿起筷子開始吃今天的第一餐「哇-大發──」嘴巴塞的鼓鼓地眼睛一眨一眨地抬起頭看著眼前還沒有動作的人「你們不吃嗎?」 
 
 
"好可愛─────"幾位哥哥、同年朋友、年下朋友腦袋彷彿連接在同頻道,嘴角一起止不住地向眼尾奔跑"這是犯規啊──。" 
 
收拾完的宋尹亨看著吃飽喝足飯後坐在沙發上忍不住犯困的具晙會,轉身示意其他人放低音量,自己則安靜地坐在他旁邊,像在幫貓梳毛般地輕柔的拍了拍靠在自己肩膀上的頭「下次想吃什麼都給你做」他神情溫柔的說著,並用手掌輕輕地握住晙會不小心劃傷的那隻左手「我們晙會彈吉他的手可不能受傷啊…」 
 
其他分散於客廳不同方位的朋友聞言後點頭表示認同, 
煮飯做菜就是宋允亨,他們的團寵就是用來寵的。 
 
當然進入夢鄉的具晙會並不會知道這件事情, 
雖然沒有共用一個腦迴路,但睡著的人上揚的嘴角也說明足夠滿足。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su | Powered by LOFTER